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督察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4-18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龚志强一行来到凤鸣湖公园督查水环境治理工作。



    在凤鸣湖公园,龚志强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详细了解凤鸣湖公园改造和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龚志强指出,水环境治理与保护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水环境治理“表象在水里、根源在岸上”,要加强周边巡查和监管力度,定期开展河道垃圾清理,持续抓好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等污染源防控,从严打击违法排放污水行为。同时,在加快污水处理厂扩容工作的基础上,也要积极探索水域内生态健康养殖,推进养殖生态环境改善和产业发展质量提升,推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助力湾里各流域绿色健康发展。


    龚志强强调,水环境治理工作,强化监管是关键。各部门要杜绝粗放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理意识,注重薄弱环节,紧盯整改重点,以实打实、精细化的管理措施,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凝聚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积极推进治水的长效化和常态化,确保水生态环境质量得到巩固提升。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