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新闻:图片新闻环境新闻主要反映南昌环境保护工作动态,同时报道国际国内重要的环保新闻。

政务公开:介绍南昌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及其内设机构以及南昌市环境保护局各下属单位的基本情况。

政策法规:着重介绍全国性和地方性的与环境保护有关的各种法律、法规、规定、条例、办法等

行政审批:介绍了属于市环保局职责范围内十二项行政审批及其相关细则。

办事指南:具体细化了各项便民办事程序、办结时间、注意事项等。

项目审批:以月为单位介绍了市环保局受理与审批有关项目的情况。

限期治理:介绍了市环保局对有关企业、单位的限期整改通知和限期治理项目的情况。

创模城考:全面介绍了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城考)情况。

统计年报:介绍了近几年来南昌市各项主要环境数据。

自然生态:介绍了建设国家生态城市的一些情况。

排污收费:介绍了有关排污收费的政策、标准、操作流程,公示了有关收费情况。

环保监察:介绍了环境现场执法和环境投诉的处理情况。

环境监测:介绍环境监测的有关操作流程及对外业务。

环保知识:提供了和普通市民有关的环保科普文章,教你注意身边的环保。

环境数据:这里你可以看到南昌市的环保业务数据。

环境状况:这里你可以看到南昌市的空气质量日报历史数据,最新的城区环境指数,各月饮用水源的水质情况。

通知公示:介绍最新的通知和公示。

电子邮箱:提供电子邮箱,方便政府与市民的沟通交流。

互动空间:网民来这里和我们互动,你要咨询、投诉、发表意见都可以。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