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湾里管理局:高位推动餐饮油烟整治 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8-16  访问量: 

    近日,湾里管理局副局长王仪镇深入社区,对辖区内餐饮油烟治理情况开展现场调研。调研组现场听取了景区与城乡管理办、湾里生态环境局和属地镇、街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部分餐饮企业油烟治理情况。



王仪镇一行充分肯定了有关单位在油烟整治、减少油烟污染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提出:


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强烈的餐饮油烟问题,各尽其责,协同推进,对存在油烟污染问题的商家要加大督促力度,确保油烟净化器安装到位并做到定期清洗,保障治理成效。


二是镇、街要牵头组织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油烟污染严重的餐饮企业进行检测,对不达标的企业,城管部门要坚决予以处罚。


三是要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重点对油烟净化设备维护清洗、油烟管道整改、油烟治理成效和地面污渍治理等方面进行监管,着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人居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居民满意。


湾里生态环境局、湾里管理局景区与城乡管理办、招贤镇、站前街办、幸福街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