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4  访问量: 

7月22日,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挂牌仪式由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付皆成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曾晓翔、进贤县政府副县长杨燊共同为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揭牌,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新组建的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是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在原有职能上,划转了发改、工信、自然资源、住建、水利、农业、林业、城管等部门中的环境保护部分职能,进一步强化了生态环境的监督管理职责。

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将以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努力锻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