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页元素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X2JX202104280046)整改销号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12-06  访问量: 


督察问题:举报位于南昌市经开区玉屏东大街的江西金力汽车年检站为了盈利,使用了虚拟的检验检测软件,无需对车辆污染排放物进行检测,可以直接通过软件更改数据,为车辆出具虚假合格报告,导致无论什么问题车都能“包过”,使很多污染排放物严重超标的问题车都在正常使用,长期下去,严重污染环境,属于违法行为。

整改目标:提升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监管水平,依法依规开展机动车排放检测,提升机构规范化运营能力,提升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成效。

整改措施1.持续跟踪,督促企业依法依规检测,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强化现场检查,增加被投诉企业的监管频次。2.邀请第三方到检验机构安装日志审计设备,利用移动摄像头强化采样监管,开展标准气体密码样考核。

整改完成情况:涉事企业切实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机动车排气检验检测工作,加强业务人员管理,组织学习检验流程规范。

目前,该问题已完成整改。

市整改办问效电话:0791-86356026,公示7日,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