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南昌市环境监测站开展“红色家书”系列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18-06-29  访问量: 
	

   为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我站掀起学习红色家书热潮,积极开展“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系列活动。

629日下午,南昌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读《红色家书》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刘忠马主讲。专题党课上,刘忠马同志围绕“初心”主题,结合诵读革命先烈方志敏的家书——《我们临死以前的话》,通过介绍方志敏烈士的生平,讲解红色家书的故事和意义,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红色家书》的内涵

76日“大党日”上午,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红色家书》开展了一次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在读书交流会上,四个党小组分别就《你的父母是个共产党员》、《你们乐天知命的等着光明的来到吧》、《我们愿流尽最后一滴血》、《自古英雄多患难,岂徒我今然!》等四篇家书畅谈了各自的体会。

通过本次“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的系列活动,使我站党员干部对追求信仰、勇于献身、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地体会,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更应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华章。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