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南昌市交通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需求会的通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2-16  访问量: 

关于召开南昌市交通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需求会的通知

各供应商:

为做好南昌市交通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工作,经研究,我中心将组织召开南昌市交通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需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2月25日(周六)9:30开始

二、会议地点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主楼三楼会议室(南昌市红谷滩区怡园路1166号)

三、报名要求

各供应商将报名回执(见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于2022年2月23日17:00前发至指定邮箱,超过规定时间不再受理。

四、需求事项

1、本项目为南昌市5个交通污染源自动监测站建设(建设内容详见附件2),请供应商提供各自项目方案(包括设备选型和性能参数说明等内容)和数据分析运用案例,以及公司实力证明材料,主要包含公司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运维团队情况及保障能力等。

2、对本项目的建议或意见等。

3、上述提交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五、注意事项

1、供应商参会代表不超过3人。

2、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各供应商参会具体时间(通过邮件或电话告知),请各供应商参会代表提前15分钟到场,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需求会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化,我中心将根据报名电话或邮件另行通知。

联系人:胡晨

联系电话:0791-86356082,15079197650

邮箱:huchen053@163.com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怡园路1166号

附件:1.供应商报名回执  附件1:报名回执

     2.项目建设内容   附件2:项目建设内容

2023年2月16日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