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水环境管理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关于征求《南昌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方案》意见的函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4-01-30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市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工作,根据《关于加强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国办函〔2022〕17号)和《关于印发江西省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23〕11号)精神,我局草拟了《南昌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请于2月8日前将书面意见盖章反馈至我局。联系电话:86356022  邮箱:sthjjsk@nc.gov.cn。南昌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