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刚赴南昌市调研督导水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4-03-11  访问量: 

    3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刚带队赴南昌市调研督导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及中央、省属驻昌单位排水单元改造情况。




   

    龙刚现场查看了青山闸、凌波路旁排口、马兰圩湿地公园旁泄洪口、九龙湖污水处理厂旁污水溢流口等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及南昌交通学院排水单元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南昌交通学院排水单元改造进展情况和城区污水溢流原因、整改措施、整改进展等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整改。

    龙刚强调,抓好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和中央、省属驻昌单位排水单元改造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紧迫感,提高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省生态环境厅水处、省住建厅城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华,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城管执法局、水利局及相关区(县)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