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宏文现场督导昌北片区码头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4-02-18  访问量: 

    2月12日上午,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带队前往昌北防汛码头、亚力水泥、集装箱码头、赣昌砂石集团、天晨港务集团现场督导环境整改情况,对码头场内道路扬尘、冲洗水回用设施规范性、砂石露天堆放、围挡破损残缺等问题作出指示。




    陈宏文指出, 码头环境整治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为抓手,认真准确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码头环境整治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一是各码头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码头环境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环保主体责任,针对现场指出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二是属地要落实管理职责,督促码头堆场经营企业加快整改进度,加强日常维护和精细化管理,推动码头治理规范化常态化建设;三是相关部门要落实监管职责,加大对码头企业的督导检查力度,持续跟踪相关码头企业环境整改落实进度,对于整改不彻底、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对昌北片区码头的督导检查力度,持续跟踪各码头企业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属地和码头进行全面系统整改。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