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爱挽袖,无偿献血”——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4-01-17  访问量: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1月15日下午,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在举行“为爱挽袖,无偿献血”活动。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职工们的献血热情,大家用满腔热血传递着爱与奉献的力量。




    参加献血的同志有初次接触无偿献血的“新丁”,也有累计献血量较多的“献血达人”。在局一楼大厅临时采血现场,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根据医护人员提示,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在献血的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献血常识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发放献血证。现场充满爱的浓意。


    此次活动得到局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当日献血人数16人,献血总量达5600毫升。通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南昌环保干部心系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以及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