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12-0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守法意识,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近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结合日常执法工作,深入红谷滩区、经开区等重点企业开展以“共筑诚信文明社会 共建和谐美丽生态家园”为主题的诚信守法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政策法规,大力弘扬诚信理念。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深入多家企业,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向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和企业需求,发放诚信宣传材料,详细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增强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良好理念,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使诚信观念深入企业员工的内心,并贯彻在生产经营当中。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有效地向企业宣传了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治观念,对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有良好的作用。下一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把塑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引导企业逐步树立诚信理念,为建立社会信用体系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