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2023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年度总结会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12-28  访问量: 



12月27日,南昌市2023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年度总结会召开。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宏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有关的15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市2023年度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局依次汇报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陈宏文强调,一是以更高站位凝聚全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共识共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贯彻实施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环境有价、损害担责”的法治意识落地生根。二是以更高标准夯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基础促进提升。要进一步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加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的合力。三是以更大力度强化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有效支撑。要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强化案件线索质量、强化案件办理力度,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