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11-27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生态环境领域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鼓励和引导广大生态环境失信主体纠正违法失信行为,激发失信主体守信意愿,11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特邀请南昌市信用中心陈果作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市信用中心陈果详细介绍了信用修复的意义,深入解读了《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针对“信用中国”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条件、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演示,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生态环境局宣传法规科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失信记录产生原因、对生态环境失信行为的惩戒措施,现场演示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西)”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及所需材料,并倡导企业积极通过信用修复,在评先评优、参加招投标活动、政府采购、信贷融资等方面获得合法权益,最终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信用工作负责同志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信用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让企业清楚地认识到了失信行为对其经营活动造成的影响,熟悉掌握了信用修复的流程,提高了企业环保诚信意识。


    下一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高度重视抓好信用修复工作,积极引导失信企业主动开展信用修复,促进企业良性发展,营造更优化的营商环境。


    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生态环境局信用工作牵头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各有关负责同志及51家有信用修复意愿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近70人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