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项行动
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丨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班子问题剖析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3-21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近日,市执法支队召开专题党委会,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从分管科室、大队人员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改的落地见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0446824017667ef09fc2cd5d91112d0

会议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增强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清问题整改对规范行政管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提升执法能力水平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逐项研究,逐项解决,在抓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领导要带头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把手抓”和“分管领导一起抓”的整改氛围,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持续跟踪督导各自分管人员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及时帮助指导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真整改、严整改、快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提升能力方面下功夫,深刻吸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在解决“存量问题”的同时,坚决管住“增量问题”,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b8cceb17e495d5a3ae22564eb6e53dc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