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项行动
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丨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2-02  访问量: 

2月1日,南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1月31日市局三个专项例行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大队在专项整治问题排查最新进展情况汇报,总结分析了现阶段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深化专项整治排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支队和各县区执法队伍上下联动,刀刃向内,问题排查有序推进。但是,结合日常了解和调度情况看,问题排查成效离省厅和市局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问题排查还不够深入,敢于斗争意识还不够。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严格按照省厅和市局要求,全力推进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所有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要抛弃躺平过关的幻想,放下心中顾虑,动真碰硬,排查出真问题,见血见肉;二是行动要再坚决。要进一步采取群众帮助查、干部自身查和交叉帮扶查等方式,从信访投诉、案件办理、市委巡查反馈等线索来源,进一步深入排查问题。同时建立问题台账,梳理典型案例,见人见事;三是作风要再过硬。同时对于已经排查出的着装不规范等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杜绝边查边犯,查而不改等不良现象。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