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2017年度南昌市环保局“四化四型”标杆党支部、“四讲四有”先锋党员评选情况的通报

访问量:

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各支部:

2017年,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走前头、立标杆、服务发展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我局相关活动安排,我局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以走前头的工作要求、立标杆的示范作用、当先锋的进取精神,不懈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打造坚强堡垒、凝聚智慧力量、发挥引领作用,提供坚实保障。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南昌市环保局深入开展“走前头、立标杆、服务发展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经各支部评选推荐、局机关党委审查,并报请局党组审议通过,评选出我局2017年度“四化四型” 标杆党组织党支部2个和“四讲四有” 先锋党员12名。希望当选的支部和党员珍惜荣誉、发场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为建设工业文明、城市文明、生态文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现将名单通报如下:

  一、南昌市环保局“四化四型” 标杆党支部(2个)

  市环保局机关支部、市排管中心支部

   二、南昌市环保局“四讲四有” 先锋党员(12人)

  陈坤琨、程东正、张敏英、万调、吴艺华、韦小宏、

  钱宇佳、魏宝梅、王瑶瑶、赵然、朱 仁、李 千

                 

           中共南昌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委员会

               2018年2月14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