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吴艺华、刘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区环保局、各机关各处室、各开发区(新区)分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纪委《关于吴艺华、周惠泽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洪纪组〔20161号)文件,经市纪委研究决定:吴艺华同志任南昌市监察局派驻市环境保护局监察室主任;免去周惠泽同志的南昌市监察局派驻市环境保护局监察室主任职务。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刘芳、郭明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洪直批〔201552号)文件,经市直工委研究同意:刘芳同志任中共南昌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免去郭明玉同志的中共南昌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职务。

 

 

 

 

 

 

 

 

 

 

 

中共南昌市环境保护局党组

            2016年1月18

 

 

 

 

 

 

 

 

 

 

 

 

 

 

南昌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6年1月18印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