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个人、先进科室、优胜科室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访问量:

各科室:

   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洪人社发〔2014411号)精神以及中心有关考核办法规定,中心于2015210日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人员及科室考评工作会议。经会议研究,作出如下决定:

一、  年度优秀个人

袁静

二、  年度先进科室

管理科

三、  年度优胜科室

办公室、检测科

四、  各科室先进工作者

办公室:舒琴、鄢定伟

检测科:翁建华

管理科:袁静、万调、黄少玲、张松鑫

希望以上科室及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好、落实好中心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其他工作人员要向以上受表彰的人员学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南昌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监督管理中心

                           2015年2月12

 

 

 

 

 

 

 

南昌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监督管理中心 2015212日印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