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法大练兵
进贤生态环境局参加贯彻学习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培训班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7-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铁军建设,规范执法管理,提高执法效能,7月27日至28日,进贤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参加全省2021年度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培训。

培训会上,全局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认真听取专家对《关于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标准体系”和《贵州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例办理规程(试行)》的解读。听取专家对“安徽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江苏省典型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例”和“重庆市生典型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例”等案例的剖析。

通过两天培训,进贤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结合培训教材,结合执法工作遇到的实际情况,加强消化吸收,不断提炼“干货”,将培训内容落到实处,更好、更有效的推进我县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改革工作。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