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法大练兵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开展集中观看《三湾改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7-28  访问量: 

7月27日,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建军节前夕,组织集中观看《三湾改编》,回顾和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电影《三湾改编》依托以真实历史,主要讲述1927年秋收起义失败后,毛泽东在三湾村领导“三湾改编”创立了“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一整套崭新的治军方略,保证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影片中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先辈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环保铁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敢担当、善作为,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纵深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