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执法 > 行政许可

南昌中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拟批准公示

访问量:

按照《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快改革措施落地推进环评提质降费增效的通知》(赣环环评〔2022〕1号),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南昌中学建设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现将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791-86356030(南昌市生态环境局辐射安全与排放管理科)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怡园路1166号, 邮编:330038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拟批准日期及环评文件
南昌中学建设项目 红谷滩九龙湖片区

南昌市第三中学

江西趋恒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5月4日南昌中学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书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