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召开全县钢结构行业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2-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开展好钢结构行业废气治理,全面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进贤县环境空气质量,近日,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县钢结构行业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全县48家钢结构企业环保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进贤2022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2023年1月、2月环境空气质量现状,并就钢结构企业在喷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对大气污染贡献和影响进行了初步分析,促使企业对本企业污染物排放造成的影响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交流发言环节,进贤生态环境局针对钢结构行业从原材料采购、生产作业、固废贮存、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环境管理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会企业纷纷发言,对如何加强企业日常环境管理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各企业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到位。二是要加强管理,设施正常运行,完善健全台账。三是要落实责任,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主体责任,为进贤县环境空气质量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