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开展2023年首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3-01-3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近日,南昌市新建生态环境局开展了2023年首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此次活动接待了江西中再生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南昌市双塔汽车零件有限公司、南昌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江西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


    会上,对企业提出的有关环境监测信息管理平台如何填报、车辆清洗和喷漆过程中有关废气和废水的收集及排放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建设项目是否需要办理环评审批手续、新成立企业环保方面管理经验如何提升等4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帮扶措施及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新建生态环境局将不断提高依法依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定期开展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助力企业绿色创新发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新建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