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进贤县副县长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12-22  访问量: 

近日,进贤县副县长熊伊晖带队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南昌市进贤生态环境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创控集团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针对县大气办巡查发现的问题,熊伊晖前往南昌爱辉纸业有限公司、进贤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凤岭路裸土堆场、中山大道道路工程项目青阳大道堆场认真查看企业现场情况和道路施工扬尘防治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并召开现场调度会,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


图片


就做好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熊伊晖强调,当前进贤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推动全县空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加大治理力度,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二是要多措并举,强化管控措施。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切实做好裸露土地苫盖、洒水降尘和车辆冲洗等工作;要加大城区主次干道保洁力度,结合气象条件,强化对扬尘问题突出道路进行重点清扫,坚决遏制道路扬尘污染。三是要严格督导,确保责任落实。县大气办要严格落实日常夜巡、交办督导、定期通报、统一监管,倒逼责任落实。


图片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