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青云谱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11-07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青云谱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区长涂艳彬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市委书记李红军关于污染防治工作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有红线意识,针对出现的问题,要引以为戒。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作为,真正有为。


会议指出,前期屋顶洗尘、树枝修理、道路清扫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获得显著成效,各部门要联防联控,划分责任到人,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成果。


会议要求,住建部门要加大工地管控力度,细化工作内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为即将到来的秋冬污染季,留足空间。青云谱镇要提高工作效率,自我加压。针对城南聂村等散乱污企业的治理,要持续推进,切勿松懈。青云谱生态环境局加强和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的联系,争取帮扶资金,推动青云谱区柴油车电动化。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紧盯年度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青云谱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和执法局,大气专班全体成员,第三方公司英视睿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