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党政领导一线调度 高位推动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11-21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近日,南昌经开区党政领导先后一线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位推动“百日攻坚”行动走深走实。

近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现场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



    在青岚水渠经开公园段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梅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建筑工地抑尘和裸土覆盖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真正下硬功夫、苦功夫、真功夫,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做好建筑工地、道路洒水抑尘工作,强化渣土运输车管理,确保污染源头得到有效管控;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治理机制和治理体系,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形成协同共管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推动经开区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经开组团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现场督导“百日攻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于立山察看了双港学校异地重建项目工地、S49枫生快速路施工工地现场,了解南昌通源电气有限公司挥发性有机废气深度治理工程情况。现场对施工工地扬尘管控措施提出更高要求,在秋冬季更要做好施工扬尘管控的巡查督办工作,确保工地将扬尘管控做到“六个百分百”,形成长效管控机制,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废气深度治理帮扶工作,助力涉气企业提级,持续贯彻落实好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大气“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全力推进南昌经开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战。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