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深入红谷滩区开展污水处理厂开展现场自行监测帮扶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5-30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网络和统计评价处污染源与统计室杨辛主任率自行监测省级帮扶专家组一行3人对红谷滩区污水处理厂自行监测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专家组此次共对南昌鹏鹞水务及洪城水业红谷滩分公司两家污水处理厂开展现场帮扶工作,现场查看了企业的自行监测方案、自行监测情况以及废水(废气)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并详细查阅了自行监测报告及原始记录、废水(废气)自动监控设施运维记录。随后,专家组对承担企业自行监测工作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查。



    最后,专家组对检查出的问题提供修改意见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排污单位主体责任,企业要对排污状况和自动监测数据负责,检测机构要对出具的监测报告负责,切实保障自行监测数据质量,为环境管理提供科学支撑。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