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不见面、不打烊” 环评事项办理更便捷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4-07  访问量: 

   “你好,我们小区因为疫情原因封控了,现在环评报告已经编制完成,业主急着报批,请问可以先发送电子版预审吗?”





   “可以,你可以通过江西政务服务网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和工程师审查可以等疫情之后补送”。 


    江西康泰来健康体检有限公司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建设项目是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检测实验室项目,按要求该项目可实行环评告知承诺制,通过线上提交即可不经技术评估直接审批,大大减少了批复时间。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审批服务两不误,南昌市南昌生态环境局继续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免费邮寄”的办件方式,公布咨询电话和寄件地址,让企业在不见面的情况下更加快速便捷办理环评、排污许可证等相关手续。针对国家和地方政府认定急需的医疗卫生、物资生产、研究试验“三类建设项目”,严格执行先开工后按环评告知承诺制补办环评手续,推动防控疫情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没有不能逾越的冬天,没有不能战胜的疫情。南昌生态环境局本着“疫”无反顾的责任、“疫”战到底的决心,积极担当作为,一切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安心、更放心的服务,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合法权益。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