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红谷滩区开展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全面排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2-24  访问量: 

    根据《关于开展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全面排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南昌市红谷滩生态环境局根据市局移交的问题线索,对辖区内的江西聚兴环保有限公司、南昌航大节能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江西瀚泽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等11家环评机构进行现场检查。



    通过信息比对、材料审核或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辖区内环评单位及其环评工程师在信用平台提交信息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逐一核实环评工程师在环评单位近3个月内的社保缴费情况,3年内环评工程师的离职情况。

未发现辖区内环评工程师有明显的挂靠行为,仅发现2家公司存在营业执照与实际办公场所不符,检查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变更,使办公场所与其证照统一。


    下一步,红谷滩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对辖区内环评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坚决打击“人证分离”行为,同时,定期对环评单位工程师社保信息及环评文件编制质量开展检查,促进红谷滩区环评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