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邬春华督导武阳镇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11-15  访问量: 

11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邬春华深入武阳镇重点企业,督导2021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邬春华先后到南昌恒辉热镀锌有限公司、江西欣宣家具有限公司、江西鑫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南昌金民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厂区环境、车间状况,并认真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展。



邬春华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逐一排查核实,坚决防止整改滑坡、污染反弹,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满意不罢休,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