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新建区开展2020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终端设施竣工核检验收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11-05  访问量: 


     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水环境质量,近期,新建生态环境局会同区水投公司开展2020年度67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终端设施竣工核检验收工作。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调阅了工程施工、污水处理后监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对现场验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目前该项核检验收工作仍在进行,现已完成铁河乡、联圩镇、昌邑乡、大塘乡、象山镇等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终端设施核检验收30余个。


下一步,新建区将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终端设施竣工核检验收工作,强化生活污水治理的长效管控,进一步提高新建区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