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加强监管 守牢底线——湾里生态环境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环境问题隐患,近日,湾里生态环境局组织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人员对罗亭工业园内企业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此次夜查行动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生产现场”的方式,针对近期园区周边异味扰民类投诉的问题,重点对园区内7家涉气企业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看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废气收集和排放处理等情况。


    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企业落实环境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环保各项规定,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下一步,湾里生态环境局将以更强的工作力度、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常态化做好企业环境监管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环保守法意识、完善环保管理制度、找准薄弱环节、补齐污染治理短板,确保企业守法生产、达标排污。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