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南昌县 | 迅速取缔园区内环境污染严重的无证泡沫加工企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10-08  访问量: 
图片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南昌生态环境局的执法一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近日,南昌生态环境局接到居民投诉,位于小蓝经开区小蓝东大道77号金鼎羽毛球馆内,一无证泡沫加工企业破碎造粒,严重污染环境。


拆除前
图片
拆除后


    小蓝分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于9月14日前往投诉人所说的金鼎院内进行现场调查,确认该处有一家泡沫造粒生产作坊,在无营业执照、无环评手续的情况下非法生产,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作坊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的决定书。9月28日下午执法人员再次到该地进行核查,该作坊已全部拆除生产设备。


    下一步,小蓝分局还将把环境信访案件回访纳入制度化、常态化,抓实抓细环境信访化解工作,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无小事”。对受理的环境信访问题秉承“三不放过”原则,即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有关措施不落实不放过,确保“实打实”地解决问题,确保下访“不过场”。每月定期组织对信访案件进行“回头看”,确保案件查处到位,使群众环境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