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安义县:开展企业VOCs治理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8-02  访问量: 

    7月27日,安义生态环境局会同县工业园区开展对园区企业VOCs(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解读了企业开展绩效评估工作背景,通报了前阶段安义县涉挥发性有机物工业企业治理绩效评估结果。经过前阶段的企业治理绩效评估工作,对工业园区企业评估出了B类企业1家,C类企业33家,D类企业24家。随后,相关专家就VOCS治理工作进行授课,对工业园区的企业VOCS治理提出了源头控制、过程管理、废气收集、末端治理、运行维护等5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安义生态环境局将与第三方机构一道,对涉VOCS企业进行一企一策帮扶。一是专业指导。派出帮扶小组深入到企业对企业的治理重点、难点再技术指导;二是积极引导。C类、D类的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引导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和措施,完成整改,适时进行调级变更;三是强化督导。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N”类企业,将依法与相关部门严格执法,同时加强管控,在臭氧应急管控期间严格督查落实错时错峰生产。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