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青山湖区召开高新园区义坊河水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7-26  访问量: 

7月23日,青山湖区召开高新园区义坊河水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青山湖生态环境局、高新园区管委会、区河长办、市幸福渠公司、区城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山湖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峻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义坊河相关情况的汇报,明确了各相关单位下周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义坊河水环境整治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体现,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当前青山湖区水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较重,必须强力攻坚,把这项工作扎实干好,取得成效。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围绕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形成合力,进一步控源截污,确保义坊河水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青山湖区将通过义坊河水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积累工作经验、探索水环境综合治理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水环境治理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和标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下一步城区水生态环境提升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