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学习全省道德模范 弘扬文明新风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4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观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和情操,2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全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宣传活动。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我省新当选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和第七届江西省道德模范共23人(组)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大家被他们的先进感人事迹深深打动,道德模范是一面旗帜,更是一面镜子,它温暖着我们每个人,也给予我们深深的启迪与鼓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我们用心感受道德模范身上所散发的道德光辉、人性的光芒,作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环保干部,更要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用精神的力量带动前进的步伐,自觉争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向道德模范学习,向道德模范致敬!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