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挂点青云谱岱山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7-16  访问量: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5日,刘扬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深入青云谱区岱山街道实地巡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青云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荣、岱山街道办蔡道彬等同志陪同巡查。

3

此次挂点巡查,14名干部职工共分为7个小组,大家分片包区,顶着烈日酷暑,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对标对表徒步巡查,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记录登记每一处不文明、脏乱差等现象。通过实地巡查,共发现占道经营、楼道杂物堆积、建筑垃圾乱堆乱放、飞线充电、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绿化带杂草丛生等几十个共性问题。

b785242a06d88d3539c97c5ca51bd1073f281b59297b5d95fa3ef57604dc0d

刘扬就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挂点巡查指导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做到分类施策,专项整治,确保问题找得准,整改够迅速,对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持之以恒抓创建,促进文明创建常态化,要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