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南昌市环境监测站参加应急救护培训 提高志愿者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6  访问量: 
	

为帮助我站志愿服务队学习了解应急救护的基础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720日,南昌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志愿者参加了由市环保局举办了“应急救护培训班”,邀请了市红十字会雄鹰救援队的黄老师、雷老师进行示范教学。学习围绕突发事件,分别就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做了讲解和示范。特别就突发事件发生后,如何在第一时间有效施救,在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前最大限度抢救生命做了详尽、生动的培训。我站志愿者们踊跃上台操作,得到悉心指导,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使我站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应急救护方法,弥补了医学知识盲点,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