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陈宏文实地调研玉带河南支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4-07  访问量: 

    4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率局相关科室赴青云谱区实地调研玉带河南支水生态环境保护情况。青云谱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陈宏文沿河徒步数公里,边看边问,边听问题边调度,结合现场情况,就进一步提升玉带河南支水环境质量和水生态功能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加强巡查,污染管控要严。加强河道环境管理,做好沿线污水管网问题排查与运行,严防严管污水溢流等水环境污染问题。

二是加密监测,问题排查要准。结合沿线生产生活实际,分段、分节点,有针对性的设置水质监测点位,加密水质监测,以监测结果推进问题溯源及整治。

三是加紧治理,工程实施要快。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气象条件,区域水环境治理有关工程要加快实施,尽快完工,要持续推进区域雨污分流工作。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