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水环境管理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对我市扬子洲水厂水源地等3个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进行评审
来源:水生态环境处  发布日期: 2020-06-02  访问量: 

    5月28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科研机构和院校专家对我市扬子洲水厂水源地等3个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进行了评审。东湖、红谷滩及高新生态环境局,水源地所在乡镇和报告编制单位等参加了评审。

    评审组实地查看了评审水源地周边环境现状,详细了解了各饮用水水源地供水能力、水质情况及周边环境状况等,听取了编制单位和县区相关部门的保护区划分情况介绍。经专家组评审,本次3个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符合划分保护区要求,并对技术报告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各相关县区要进一步提高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工作认识,认真推进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与整治工作,对编制报告存在的不足,要按照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完善,确保2020年完成全市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与整治任务。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