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水环境管理
我市出台《2016年南昌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8-22  访问量: 
	

 

近日,我市出台《2016年南昌市水污染防治工作计划》。提出到2016年底,国家考核和省级考核断面水质优良(达到或优于Ⅲ类)比例达到77.8%,国家考核的地级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全部达到或优于III类,省级考核的县级及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到或优于III类比例不低于93.0%,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调查与治理稳步推进;地下水质量考核点位水质级别保持稳定。

为确保实现上述目标,《计划》明确今年我市重点实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城镇污泥处理处置工程、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环境监管能力建设、江河湖库综合整治等六类工程,共13项,总投资88.55亿元。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