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南昌市昌北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先进事迹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12-16  访问量: 

南昌市昌北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先进事迹

2021年以来,南昌市昌北生态环境局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将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由一把手负总责,局各股室按照各自职责,推进生态环境领域的线索摸排工作。结合每周工作例会,不定期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纵深开展。二是广泛发动宣传。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精神,结合日常宣传工作,深入村(社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增加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全面摸排线索。结合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行动、日常企业监管和信访处理等相关工作,全面摸排涉黑线索。重点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和经开区 “散乱污”企业问题整改,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四是健全长效机制。加大与上级部门及区相关部门的相互协作,落实工作责任,建立信息互通、协调联络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生态环境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经过不懈努力,昌北生态环境局荣获2021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集体。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