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企业接待日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3月份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03-07  访问量: 

    为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和困难,南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南昌市云谱生态环境局拟于3月中旬开展第22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企业可通过电话、邮箱等方式进行预约。

    一、接待领导

    本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接待领导为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曾晓翔同志,南昌市青云谱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顺根同志。  

     二、接待对象
    南昌市内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原则上每个企业来访人数不超过3人。

     三、受理内容

    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部门的意见建议;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中需要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属于南昌市生态环境局法定职责范围内的其他事项。   

    联系人:付煜

    电  话:0791-86356176

    邮  箱:ncssthjjxfk@163.com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202237日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