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拟受理项目公示
关于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南昌蚕桑220kV输变电工程拟受理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31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南昌蚕桑220kV输变电工程拟受理公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调查)报告,公示期为2017813日-2017913日(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91-86356028

 

    通讯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怡园路1166

 

项目名称

南昌蚕桑220kV输变电工程

建设地点

南昌市经开区

建设单位

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南昌供电分公司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

拟受理日期

2017831

验收监测(调查)报告书、表链接

南昌蚕桑主变扩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表.doc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验收监测(调查)报告(表)全本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