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环境新闻
狠抓源头治理 确保水质提升 李红军万广明专题调研污水处理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1-08-30  访问量: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专题调研我市污水处理工作,详细了解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领导郭毅参加。


在青山湖污水处理厂,李红军、万广明察看了进水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李红军、万广明强调,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政治任务,是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抓紧抓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截污治污力度,扎实开展水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水质稳步提升。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进出水数据监测体系,提高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提升污水处理工艺,加强日常运行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高效稳定运行。要统筹做好规划设计,坚持集约节约的原则,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周边城市景观、生态保护等项目相结合,确保相融相协、相得益彰。要完善整治方法,拓宽整治思路,打通转化通道,力争把资源变资产、由治理生产业,不断取得环保产业发展、循环经济新突破。

市领导宋铀、李松殿参加。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