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环境信访
关于红谷滩新区极致汽车喷漆店废气污染环境信访件调查处理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8  访问量: 

关于红谷滩新区极致汽车喷漆店废气污染环境信访件调查处理报告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编号:190412360122030474

投诉内容:极致汽车喷漆店喷油漆气味很大,影响到周边居民

二、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 ⠼font face="仿宋_GB2312" >投诉人反映的极致汽车喷漆店位于红谷滩新区丽景路938号地下一层东面

三、调查核实情况

5月5日,我支队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店主要从事汽车钣喷,设有一间强立辉喷/烤漆房,喷/烤漆废气经活性炭+光氧催化处理系统处理后通过烟道接至楼顶高空排放,现场检查时喷/烤漆房正在运行。

四、存在问题

⠂ ⠼font face="仿宋_GB2312" >该店前期已办理登记表环评网上备案手续,但根据2018年4月28日修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要求,汽车、摩托车维修场所有喷漆工艺的需办理报告表环评审批手续。

五、处理情况

⠂ ⠼font face="仿宋_GB2312" >我支队执法人员现场已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补办环评审批手续。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