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环境信访
关于对江西金世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废水在线监控数据超标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8  访问量: 

关于江西金世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废水在线监控数据超标信访件的调查处理报告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编号190719360111031093

投诉内容:江西金世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7月10日、11日废水排放口化学需氧量超标。

二、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江西金世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昌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道。主要进行稀土化合物、稀土金属等产品生产和销售。
⠂ ⠼/span>三、调查核实情况

我支队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属停产状态,3月份停产至今,无废水外排。因7月上旬大雨,雨水较多,雨水没过在线监控探头,导致7月10日、11日废水排放口化学需氧量超标。

四、存在问题

大雨导致7月10日、11日废水排放口化学需氧量超标。

五、处理整改情况

我支队将加强对该片区的环境监管。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