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环境信访
关于红谷滩新区华南城西站瑞都地下室地坪施工污染环境信访件调查处理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8  访问量: 

关于红谷滩新区华南城西站瑞都地下室地坪施工污染环境信访件调查处理报告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编号:190228360122030706

投诉内容:华南城西站瑞都地下室地坪施工,产生大量刺激性气体,对小区住户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已与物业公司反映相关情况,但未得到回复;怀疑开发商使用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材料进行施工。

二、被举报对象基本情况

投诉人反映的华南城西站瑞都小区位于红谷滩新区西站大街2288号。

三、调查核实情况

我支队执法人员会同市生态环境局红谷滩分局、九龙湖管理处相关人员对华南城西站瑞都地下室检查,情况部分属实。地下停车库正在地坪施工,粉尘较大,有很大的刺激性气味,未开启通风换气设施;地坪施工使用的漆为景江,有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064-17-E-1382-R0-S)。

四、存在问题

现场检查时发现,地下停车库正在地坪施工,粉尘较大,有很大的刺激性气味,未开启通风换气设施。

五、处理整改情况

已要求华南城西站瑞都开发商加大地下室的通风换气,减小对小区住户的影响;同时要求物业与小区住户做好沟通。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