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 2022-12-22  访问量: 

12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系统环评审批、项目资金和执法监管三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环评审批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


陈宏文强调

抓好三个专项整治是落实省纪委省监委整治突出问题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局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厅党组“坚持最高标准、聚焦突出问题、采取最细措施、落实严格责任”要求,扎实推进三项整治,取得实际成效。要细致开展问题排查,迅速开展问题整治,严肃开展问责追究。要认真执行清单管理、定期通报、督导帮扶、调度报告等制度。


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执法支队、科财科、辐排科和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相关稿件

版权所有:南昌市生态环境局 赣ICP备1701561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01000064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160号
维护单位:南昌市环境信息中心